离园提示

| 分类: 最新公告

  各位家长:

您好!

现在已进入冬季,室外天气寒冷、许多家长在接幼儿离园阶段,在楼道里滞留、玩耍,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静、优美的生活、学习环境,也为了请您配合幼儿园共同对孩子们进行文明、环保教育,我们做如下几点提示,请您关注:
1、 幼儿园新楼大厅左侧(西边1、2、3层教室、南边1、2层教室)晚5:10后全部开放兴趣班。为了保证上兴趣班的幼儿有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请家长晚上接孩子后不要带孩子在楼里滞留,教育、制止幼儿不在楼道里猛跑、大声喧哗。
2、 在接幼儿离园阶段,请家长不要坐在楼道的暖气罩及窗台上看报、聊天,家长要做好孩子们的文明榜样,同时注意看护好孩子,共同爱护幼儿园的室内外玩具及公共设施。
3、 幼儿园6:30静园,请您们协助保安工作,听到静园铃声后带幼儿按时离园,为幼儿园拥有、保持一个安全、整洁、文明的美好环境,让我们共同努力。

谢谢您的合作!

   清华洁华幼儿园

200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