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召开老少共建座谈活动

| 分类: 最新动态
幼儿园自1948年建园以来,其发展历经数代清华幼教人的辛勤耕耘与心血付出。一代代积淀下来的清华幼教精神与经验是清华幼教不断前行和发展的不竭动力源泉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20161125日上午,幼儿园团支部约30名团员老师和李素英、张美丽等5位前辈老师们在多功能厅召开了主题为“传承与发展,共筑清华幼教梦”为主题的老少共建座谈活动。幼儿园党支部李香月书记主持活动,退休党支部书记武秀英老师、支委张守仁老师、彭燕老师参加座谈活动。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跟随抒情的音乐,满怀深情地吟诵“爱洒清华幼教,做一名无悔的清华幼教人”的诗歌,感悟自身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全身心奉献幼教事业的那份美好情愫与追求。团支部支委曲霄悦老师以视频、图片等形式将上学期团支部记者团成员访谈汪朝阳、张守仁、王菊英、荣灵芝老师的情况和感悟进行了生动活泼的展示与交流。
之后,到会的全体人员分为三大组,围绕“倾听前辈老师们的幼教故事”、“感悟感动我们的清华幼教精神”、“说说新一代清华幼教人的心声”等进行交流。座谈活动中,前辈老师们讲述的真实生动的经历和感悟,拓展了年轻教师们的思路,提升了年轻教师们对清华幼教精神的领悟。年轻的老师们真情地表达:一定将团结、奉献、严谨、求实、创新、育人和积极进取的清华幼教精神和风格转化为实际工作状态与行为,实现自身更快、更好、更全面的发展,为清华幼教今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