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活的理念从小抓起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61117日,幼儿园大班部联合北京市环保基金会和清华园街道爱卫会,组织幼儿在多功能厅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环保教育活动。令人耳目一新的幼儿环保时装秀,向大家展示了花色各异、式样材质繁多的环保时装。孩子们的专业台步和造型秀赢得了全体幼儿和家长来宾的赞叹。教师原创的《赶走雾霾》童话剧和歌曲表演《低碳贝贝》,用大方自然、活泼童趣的表演向孩子们宣传了环保低碳与绿色生活的理念。
         环保基金会的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垃圾分类的互动培训活动。孩子们在生动的视频和人偶互动中,积极踊跃,展现了清华幼儿对于环保知识的理解,活动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
        活动后,环保基金会同样向家长进行了垃圾培训的现场培训,丰富了家长们的认知。
        本次活动的组织筹备和孩子们、老师们对于环保理念的理解与实践赢得了北京市市政宣教中心领导和家长们的高度评价。从班级开展环保主题活动到参观环境系水处理等场馆等活动,让垃圾分类和绿色生活的理念从幼儿阶段就植根在清华洁华幼儿园孩子们的心中。
         孩子们丰富的环保知识和生动活泼、文明有礼的现场表现展示了清华幼教的专业水平和幼儿的快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