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我园开展了富有年级特色的秋季运动会

| 分类: 最新动态
在秋色满园的清华洁华幼儿园,我园大、中、小托班分别召开了秋季运动会。运动场上,幼儿自信的笑脸、拼搏的身影留下了精彩的瞬间。精彩的运动会项目见证了幼儿热爱运动、勇于挑战、敢于坚持的体育精神和学习品质。    幼儿的舞蹈操展示为运动会拉开帷幕,教师的表演项目掀起了运动场上的第一个高潮。优质的清华幼教必将培养出全面发展的幼儿。教师们对秋季运动会的精心组织以及幼儿的勇敢拼搏将幼儿园年级间的特色体现的淋漓尽致,而家长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不仅使运动会的流程更加顺畅,还抓拍了幼儿在运动场上弥足珍贵的精彩瞬间。运动游戏使托小班的小朋友享受运动的快乐,成为幼儿热爱运动的动力;中班的接力游戏使幼儿感受到自己在团队中的重要性以及自己的独一无二;大班的合作游戏使幼儿亲身体会到团结力量大。
秋季运动会为幼儿播下了热爱运动的种子,将阳光体育的精神播撒到每一个幼儿的心间,为幼儿的童年留下了美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