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书香童年系列活动

| 分类: 最新动态
缤纷六月,书香童年!书籍是孩子最好的伙伴,阅读是孩子最珍贵的宝藏。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孩子徜徉在书海里,认识世界、点亮人生,是我们和家长朋友的共同愿望!
六月里,托小班十四个班级精心策划“书香童年”系列活动。托班的每个家庭都为小朋友带了精心准备的故事表演。小一班开展了精彩的童话剧表演,小二班、小十二班的老师们合作为小朋友带来了话剧表演《我给青蛙一个吻》,小朋友还为爸爸妈妈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故事表演,收获掌声无数。小三班、小四班、小六班共同开展的书香童年活动中,家长们带来的精彩故事让孩子们听得专注,孩子们带来的精彩表演让家长们看的满意。小5班在端午节之际,以《老龙舟的心愿》绘本故事为载体,进行粽子、香包制作活动,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小七班、小八班、小九班合作开展“书香童年,快乐阅读”大型活动,“说说亲子阅读”讲座让家长们深刻认识亲子阅读的重要性,幼儿的童谣、古诗联唱、绕口令让家长们感受语言的魅力!小十班、小十一班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服装,共同演绎经典童话故事。
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家长和孩子深度参与,共享美好阅读时光,感受书籍的美好和童年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