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清华洁华幼儿园师德教育主题活动”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67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日,也是清华大学党组织成立90周年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园在前期分小组开展一系列师德研讨交流的基础上,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进一步凝练和提升,筹划并组织了此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清华洁华幼儿园师德教育主题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斌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我园业务副园长晏红老师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李香月老师发言,引导全体教职工适应学校新的发展要求,用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幼儿园事业发展。活动中,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践行理想追求卓越”的视频短篇,深深感受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事业的清华人的追求。我园刘锦、耿靖、燕苗苗、李丽、张红艳、曲霄悦、李艺婷、冯诗玥进行了情真意切的专题演讲,深切表达了老师们作为清华幼教人那份自豪与无怨无悔。而党旗下的诗歌朗诵和小合唱将活动推向高潮。
我园杨瑞清园长斗志昂扬,自豪地赞扬清华幼教人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专业信念。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斌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当天“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指导,肯定幼儿园今天的发展,希望继续努力,不断开拓创新!
活动在全体教职工合唱“我们是清华人”雄壮而有力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