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欢度六一儿童节

| 分类: 最新动态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小朋友的节日,为了让幼儿能充分感受节日的幸福,我园托小中大四个年龄段分别于531日和61日进行庆祝活动。
531日上午9点,托小中三个年龄段全面开展六一游艺活动,各种富有创意的手工Diy,神秘的影子剧表演、T台秀、走迷宫等几十种游艺活动让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应接不暇,乐在其中。看到游艺中孩子们像花一样的笑脸和萌萌哒的动作,老师们感受到满满的成就和浓浓的爱意。
61日上午9点,幼儿园大班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暨毕业典礼正式举行。清华大学副校长、总务长吉俊民老师;副总务长、校医院党委书记关兆东老师;清华大学基金会秘书长李家强老师;副秘书长王丹老师;清华大学工会副主席陈红老师;清华控股党委副书记汪健老师;清华大学离退休处处长刘秀成老师;离退休处副处长南彬老师;清华大学纪委监察室副主任郑鹏老师;清华大学财务处副处长夏曼老师;清华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斌老师;街道办事处主任许立冬老师;办事处副主任梁立军老师以及党办主任方仲奇老师出席了本次庆祝活动。
 首先,杨瑞清园长向全体小朋友致贺词,祝贺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每句话都饱含着对孩子们深深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同时感谢学校领导和家长朋友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吉校长对全体小朋友发表了亲切讲话,祝贺孩子们节日快乐,并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与不断创新点赞!
接着,我园杨瑞清园长和晏红副园长为小朋友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小朋友们用别具特色的古诗吟诵唱响对幼儿园生活的美好回忆!孩子们乐观开朗、专注投入、昂扬挺拔的状态赢得嘉宾和家长朋友的阵阵掌声,大班全体教师的小合唱《但愿此情永远》将幼儿与教师在幼儿园学习生活中的深厚情谊推向了高潮,活动在孩子们和教师热情、优雅的集体舞中圆满结束。
活动后,孩子们在食堂师傅精心准备的自助餐中继续感受着六一节的快乐和幸福!让我们衷心祝愿所有的孩子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