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为我园捐资助学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6531日下午两点,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为幼儿园捐资助学签字仪式在我园会议室举行。出席捐赠签字仪式的领导有清华大学副秘书长、基金会秘书长李家强、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井宏、控股党委副书记汪健、清华园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高斌、街道办事处主任许立冬,我园杨瑞清园长带领幼儿园领导干部参加本次捐赠仪式。
李家强秘书长主持本次会议,他介绍了来宾及清华控股的捐赠情况。清华控股和清华基金会签署了捐款协议。杨瑞清园长和徐井宏董事长分别致辞,杨园长感谢学校和清华控股对幼儿园的支持,并表示继续践行清华优质幼教,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徐井宏董事长表达了对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幼儿园的发展蒸蒸日上!最后,与会领导合影留念,在亲切热烈的交流中结束了本次捐赠仪式。
在此,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幼儿和家长感谢学校与清华控股对幼儿园发展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