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参加北京市第二届“童康杯”幼儿园食堂营养餐制作大赛喜获佳绩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6年5月7我园精心选派四名食堂职工参加由北京市学前儿童保教
工作者协会、北京烹饪协会、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共同主办的北京市第二届“童康杯”幼儿园食堂营养餐制作技能比赛并喜获佳绩。北京市各幼儿园共有一千多    名选手参赛,我园参赛的四位选手均获得一等奖,其中,杨国华、朱相芹获得面点项目一等奖;陈新龙、高东亮获得热菜项目一等奖;我园同时获得北京市第二届“童康杯”幼儿园食堂营养餐制作技能比赛优秀组织奖。
在第一届“童康杯”比赛中,我园曾选派3名选手参赛,杨国华获得面点项目一等奖、高东亮获得大锅菜项目一等奖、陈新龙获得大锅菜项目三等奖,同时获得比赛优秀组织奖。
参赛选手再接再厉,两届比赛均创佳绩,充分反映了我园食堂全体职工高超的厨艺、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为清华洁华幼儿园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