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部举行春季亲子运动会

| 分类: 最新动态
   美丽四月天,微风和煦、阳光温暖;可爱幼儿园,绿草茵茵、彩旗招展;绿树环抱的幼儿园北院,笑声不断,掌声连连;这里,正举行春天的盛会——中班亲子运动会。
    游戏场上热火朝天,有趣的游戏接连不断!“气球浮上来了”、“运球接力”、“森林大营救”、“奔跑吧!大力士”、“勇往直前”……幼儿和家长乐此不疲!展示项目新意频出,个个精彩!教师表演跳绳,幼儿表演早操,家长朋友展示传统民间游戏。你看那舞龙、抖空竹、空竹球、花棍,让人眼前一亮,惊叹不已!再看那踢毽子、跳皮筋,富有童趣,充满活力!
    观众席上,可爱人偶米老鼠和唐老鸭频频互动,幼儿热情助威,井然有序!跑道上,家长志愿者辛勤忙碌、贡献力量,照相摄影、器械收放、秩序维持……家长朋友和教师,无比团结、无比默契,形成积极向上的共同体,支持幼儿的健康与成长!笑声、掌声、加油声、音乐声,那么和谐、那么动听,交织成这个春天最美的旋律,流进在场每个人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