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记小班亲子运动会

| 分类: 最新动态
迎着4月的春风,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我们迎来了清华幼儿园小班亲子运动会。美好的一天从快乐的早操开始,今天的运动会也是从孩子们精彩的早操表演开始,孩子们精彩的表现和老师们青春活力的舞蹈操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热心的家长志愿者积极参加家长表演项目,为孩子们树立了榜样,也激发了孩子的运动兴趣。本着“快乐、参与”的原则,我们为孩子和家长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既有幼儿单独参与的“快乐的小骑士”和“小小邮递员”,也有亲子共同参与的“大脚小脚”、“小乌龟”、“车轮滚滚”等。孩子和家长在游戏中遵守规则、勇于挑战,既相互配合也互相鼓励,最后米奇米妮、唐老鸭黛西的出现更是让孩子们惊喜不已!今天,在清华幼儿园的蓝天下,我们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运动是一种习惯,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让大家重拾对运动的热情,也希望各位家长能够从今天的游戏中看到孩子们对运动的渴望,多与孩子进行一些亲子运动游戏。其实,运动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