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 分类: 最新动态
开心的音乐奏出年年的收获,精彩的节目亮出教工的风采!2016年1月8日夜晚,幼儿园成功举办了教职工新年联欢会。清华大学副总务长关兆东、清华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斌、街道办事处主任许立冬、副主任梁立军、党办主任方仲奇等领导出席了总结会,对幼儿园团结和谐的园本文化、多才多艺的教师队伍给出了高度评价!
联欢会中,美轮美奂的回顾短片巧妙呈现了教师的专业收获与成长!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和情景剧,诙谐有趣的游艺项目,感人至深的诗歌朗诵,绚丽夺目的舞蹈,新颖独特的节奏乐创编……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的智慧与才艺!杨瑞清园长和关兆东副总务长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这个欢乐的大舞台唱出了清华幼教人齐心“创建清华优质幼教梦”的主旋律,舞出了“双幸福清华幼教”的美好前景!在新的一年里,全园教职工将继续同心同德,为潜心打造清华优质幼教品牌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