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过后!

| 分类: 最新动态
      说好的大雪哪去了?21日早上,拉开窗帘,没有看到期盼的大雪心里有些许失落,22日是小雪节气,当小雪变成“大雪”从天而降时,小伙伴们兴奋了,都出来推雪人、打雪仗,欢乐无比。美丽的幼儿园被冰雪覆盖,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雨雪迟到,预案不迟到!为了保障周一师幼及家长入园安全,幼儿园提前制定好应急预案,准备好清扫工具。周日下午园里保洁叔叔、阿姨已经把幼儿园门前及前院主干道上的积雪进行了清理,周一又早早赶到单位冒着严寒清理东院、北院、南院等,当大家入园享受着道路通畅,环境整洁时,别忘了向辛劳的保洁叔叔、阿姨们致敬!感谢他们的付出,为大家提供了方便!
       上午,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在美丽的园子里堆雪人、打雪仗,尽享冬日带来的欢乐……午后迎来暖暖的阳光,冰雪开始融化,路面变得湿滑,据市预警中心提示23日至27日气温下降明显,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及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