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召开秋季运动会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5年10月29日,我们期盼已久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今天阳光明媚,微风拂面,小班的宝宝们在我们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中生活和游戏了两个多月后,一个个都那么的神采奕奕、自信满满,老师真心为你们喝彩!
早操热身中,我们的孩子与沙包尽情的游戏,为运动会做足了准备。随着我们可爱的“兔子”主持人的出现,孩子们的热情更是被充分的调动了起来。当然,孩子们最喜欢的还是我们丰富多彩的游戏:小熊过桥、小马过河、火车钻山洞、小小神投手、乌龟赛跑、蝴蝶飞飞、小兔子拔萝卜。在大家的加油和喝彩声中,我们小班的宝宝们勇敢的跨越了重重障碍,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孩子们在游戏中不仅发展了平衡、跑、跳、投等能力,也学会了勇敢、坚持和等待,感受了集体游戏的快乐,萌发了集体意识。我们的运动会惊喜重重,在最后的颁奖环节,我们还迎来了“米奇”和“米妮”两位嘉宾,收到他们的礼物,孩子们都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