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部“书香童年”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5年6月23日上午,幼儿园大班部在多功能厅举办了“我是故事大王”展演活动。舞台上的“故事大王”是各班通过“我来讲故事”活动,由小朋友们共同评选出来的。他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辅导下,做了认真准备。舞台上,小演员们用流畅的语言,大方的动作,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除了讲故事,小朋友们还表演了双簧和童话剧,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和内容让台下的小观众们时而哈哈大笑,时而屏息凝神......
24日上午,大班的孩子们又每人带着自己喜欢的图书来到幼儿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好书大家读”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在草地上,在大树旁自由阅览或与小伙伴共同分享和交换有趣的图书。这是难得的共享阅读,也是清华幼儿园独特的开放阅览室。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每人交换到了一本自己喜欢的图书,带着陌生朋友的推荐和祝福,到别的班级找到新的朋友。
这次系列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让每个孩子的语言能力得到了锻炼,同时也开启了培养阅读兴趣的大门,为毕业班的孩子们送上了难得的书香童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