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承担海淀区干部教师培训

| 分类: 最新动态
作为海淀区干部教师培训基地及北京市示范园,我园于2015年6月4日面向海淀区姐妹园进行了开放性交流与培训活动。海淀区幼教科杨宝玲科长出席本次活动,姐妹园园长和骨干教师1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园杨瑞清园长做专题讲座《文化建设促教育内涵发展》,全面深入介绍了我园在精神文化、制度文化、物质文化和行为文化方面做的探索,而这些探索对我园教育发展具有深层次的支持和引领作用。杨宝玲科长在做总结的时候这样说道:“清华有其独特的人文环境,而在这样的环境中,她们把教育做的如此专业而深入,是值得我们学习的。相信今天大家一定是受益匪浅!”
会后,来宾们认真参阅了我园的文字资料并参观了园所环境,一点一滴中的专业性和教育性赢得来宾的一致好评!
杨瑞清园长做专题讲座《文化建设促教育内涵发展》
 
干部教师认真倾听讲座
杨宝玲科长做总结
干部教师参观班级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