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召开年级组亲子运动会

| 分类: 最新动态
阳光明媚,鸟语花香,2015425日—26日,我园托小中大四个年龄部组织了亲子运动会,这是孩子和爸爸妈妈们的一次盛会。
托班宝宝为家长表演了托班充满趣味的早操、游戏情境下的彩虹伞等游戏,还有亲子互动的展现幼儿走跑、钻爬及平衡能力的拔萝卜、推小猪、搬豆豆等活动;在爸爸妈妈和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还开展了大型集体项目钻山洞和传宝宝,家长和孩子在快乐的体育游戏中收获着成长。
小班幼儿向家长展示了年级特色户外联动游戏,孩子们在游戏中展现身体动作的发展和进步。同时,七项亲子互动项目,让家长和孩子在比赛中享受着乐趣,最后,在家长为孩子撑起的爱的山洞中结束了比赛。
中班和大班有民间传统游戏的展示,抖箜竹、呼啦圈、跳长绳等项目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的亲子比赛项目也让家长和孩子在运动中感受乐趣,同时,中大班孩子在活动中有意识地培养孩子规则意识和合作竞争意识,这是区别于托小班幼儿的一个重要特点。中大班亲子运动会竞争中有合作,比赛中传地着友谊和爱。
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着快乐与成长,家长们在活动中感受着幼儿一年来的变化,浓浓的亲情体验也为欢乐、热烈的亲子运动会抹上了温馨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