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累累的清华幼教

| 分类: 最新动态
清华幼教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一代代清华幼教人长期潜心实践与探索,形成清华幼教独特的办园理念和教育模式。清华幼教朴实无华又内涵深刻,我们用笔将六十多年的积淀、实践与研究积累成一本本厚重而扎实的清华幼教成果。“十年磨一剑”,继2004年出版的《清华幼教》(理论篇、实践篇、家教篇)、2007年出版的《我的成长档案》(托小中大四册)、2008年出版的《清华幼教园本课程研究与实践》(上下册)之后,我园于2014年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清华幼教园本培训》(上下册)、《清华幼教幼儿膳食营养宝典》、《清华幼教创意手工》(小、中、大班三册)三套书,这是清华幼教全面发展中的足迹印证,是清华幼教人集体智慧的结晶。
       一路走来,清华幼教展现出欣欣向荣之势,而清华幼教人依然任重而道远。“热爱、责任、担当”是朴实的清华幼教人对专业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发奋图强的勇气,我们将在前进中不断求索真理,在实践中践行我们的教育理想与信念!
《清华幼教》(理论篇、实践篇、家教篇
《我的成长档案》(托小中大四册)
《清华幼教园本课程研究与实践》(上下册)
《清华幼教园本培训》(上下册)
             
     《清华幼教幼儿膳食营养宝典》
《清华幼教创意手工》(小、中、大班三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