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特色专题研讨活动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4年10月31日,幼儿园党支部在多功能厅组织4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特色专题研讨活动,主题为“我眼中的美丽幼儿园,我心中的幸福幼教梦”。
       活动中,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歌唱“我们是清华人”, 并伴随庄重、威严的清华校歌及充满爱的温馨歌曲欣赏四季变迁的清华园和幼儿园美图美景,重温了清华人“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善其身济天下”的清华魂之内涵,激发了作为“清华幼教人”的自豪感与幸福感。蔡晓伟老师和卓红老师分别代表党员和积极分子交流了自身在耕耘清华幼教事业过程中的真切感悟,感悟清华幼教中蕴含的诸多美丽:“景美”、“人美”、“事业美”。之后,党员和积极分子分为三组围绕“我心中最美的幼儿园景、事、梦”进行讨论,并交流分享。
       生动活泼、富有创意的此次活动充分调动起了参会人员的热情,活动中大家兴趣盎然,真心互动,相互激励,为塑造幼儿园积极向上的文化和推进幼儿园“双幸福教育”理念发挥了积极作用。                 

共同欣赏并歌唱“我们是清华人”

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分享感悟

分组讨论幼儿园最美的景、事、梦

小组代表交流分享

第一组合影

第二组合影

第三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