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接待来自乐山市六位园长的业务学习交流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4年10月20日、21日,我园接待了北师大举办的基础教育论坛名师研修班幼教团队的六位园长。这六位园长来自四川乐山市,入园进行跟班学习交流。我们通过教研观摩与研讨、半日入班观摩、参观班级环境、与园长深度交流四个版块的活动与来宾进行互动学习。
20上午,中班教师在刘丹老师的带领下观摩并研讨刘婷老师和韩璐老师的音乐教学活动,研讨中大家各抒己见,对两位教师的活动提出了很多支持性建议,园长们对园内良好的教研学习氛围给予充分的肯定。 六位园长在我园骨干教师郭晓芳和蔡晓伟班级分别进行半日观摩,对两位教师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全园教师在教育环境创设中表现出来的创意和智慧深感赞叹,体会到教师高度的责任心和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
21日上午,我园杨瑞清园长带领各部门领导与来宾进行了深度交流。杨园长介绍了清华幼教的文化、队伍建设及课程建设,园长们也提出了急切想了解的一些方面,会场气氛热烈而温馨,交流中增强了彼此的了解,也建立了友好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