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托小班、大班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活动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4年5月30日,我园托小班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亲子游艺活动,大班开展庆六一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原清华大学校长顾秉林老师、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张凤昌老师、副校长兼总务长吉俊民老师、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家强老师、清华大学副总务长兼校医院党委书记关兆东老师、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马二恩老师以及离退休处、街道党工委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孩子们的庆祝活动。
 在幼儿园前院和南院,托小班幼儿和爸爸妈妈们穿行在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中,骑小车、画彩蛋、捞泥鳅、木偶剧等十几种亲子活动让孩子们流连忘返,从孩子和家长喜悦的神情我们感受到游艺活动给幼儿和家长带来的节日乐趣。
 上午9:00大班在幼儿园北院举行了“庆六一暨大班幼儿毕业典礼”活动。我园杨瑞清园长向全体小朋友致贺词;吉校长对全体小朋友发表了亲切讲话,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我园杨瑞清园长、晏红副园长为幼儿代表颁发毕业证书。随后,大班全体幼儿登台演出,通过打击乐、诗朗诵、舞蹈、武术等表演庆祝自己的节日。大班全体教师和幼儿的小合唱《把爱传出去》将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老师精心的准备受到校领导和家长朋友的高度评价。
 活动后,孩子们在食堂师傅精心准备的自助餐中继续感受着六一节的快乐和幸福!
 让我们衷心祝愿所有的孩子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