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树福堂基金会捐赠幼儿园创建“树华儿童活动中心”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4年4月17日下午,方树福堂基金会在清华大学洁华幼儿园隆重举行了创建“树华儿童活动中心”捐赠仪式。出席捐赠仪式的嘉宾有:方树福堂基金会名誉顾问张世林先生、中国SOS儿童村协会常务理事梁海虎先生、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李家强秘书长、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资源开发部周佩女士和张晓牧女士、清华园街道党工委高斌书记、幼儿园领导及教师代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分享了方树福堂基金对国家慈善及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观看了“清华幼教”简介片,了解清华大学洁华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及现状。之后,李家强秘书长、高斌书记、方树福堂基金会代表张世林先生分别发表讲话,对本次捐赠予以高度赞誉的同时,充分肯定了清华大学洁华幼儿园秉承清华大学“一流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立足北京市示范园标准,在创建优质幼教品牌,贡献学校与社会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幼儿园的进一步发展寄予了厚望,预祝幼儿园在学校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与支持下获得更大的发展。
        随后,与会嘉宾共同为“树华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揭牌及挂牌仪式,并走进活动中心与教师、小朋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捐赠将全部用在幼儿教育设备及玩教具配置上,会对清华幼教更好地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幼儿及家长对此致以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