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园师幼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 分类: 最新动态
由于幼儿园北楼和东楼要进行加固,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我园托小中大四个年龄段分别于5月28日和5月29日进行庆祝活动。清华大学副校长兼总务长吉俊民老师、清华大学总办刘贵老师、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二恩老师、清华大学离退休处处长刘秀成老师、清华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斌老师、清华园街道办主任王京春老师等嘉宾于5月29日当天出席并参加了孩子们的庆祝活动。
我园中班小朋友于5月28日在班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游艺庆六一活动,特别是手绘文化衫活动受到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亲子一起制作文化衫。 5月29日,托小班在幼儿园前院举行了精彩的亲子游艺活动,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各种手工作品,看动画片,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深受孩子和家长朋友的喜欢。 
大班举行了“庆六一暨大班幼儿毕业典礼”活动,本届大班350余名幼儿,是我园人数最多的一届毕业生。我园杨瑞清园长向全体小朋友致贺词,祝贺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并祝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幸福成长,并感谢家长朋友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感谢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对幼儿园专业成长的信任、鼓励和支持。吉校长对全体小朋友和教职员工发表了亲切讲话,吉校长谈到幼儿园发展离不开各部门的支持,在学校各方面的关心支持下,幼儿园将与一流大学共同成长。吉校长亲切地教导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离不开精心呵护的家长、辛勤培育的幼儿园老师、小学、中学、大学老师,要记住他们在我们成长过程中的辛苦和付出。”我园杨瑞清园长和晏红园长为幼儿代表颁发毕业证书。随后,大班幼儿进行集体舞表演、诗歌朗诵、合唱、武术、舞蹈表演,孩子们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嘉宾和家长朋友的阵阵掌声,活动在大班全体教师的小合唱《但愿此情永远》中圆满结束。随后,我园各位领导陪同学校领导参观了幼儿成长海报。
大班的午餐是一年一度六一国际儿童节食堂师傅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自助餐,在自己挑选的美食中孩子们继续感受节日的欢乐和幸福!
让我们衷心祝愿所有的孩子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