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六一”儿童节

| 分类: 最新动态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幼儿园装扮一新,鲜花盛开、彩旗飘扬,到处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全体幼儿过一个快乐祥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我园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再兴老师、清华大学副总务长邱显清老师、清华大学医院党委书记类延旭老师、清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瞿福平老师、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冰老师、清华大学校办副主任李志华老师、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二恩老师、紫光集团副总裁赵燕老师、清华大学后勤党委办公室主任李芳老师、清华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斌老师、清华园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京春老师及尚新民老师、任喜华老师、方华英老师于6月1日当天出席并参加了孩子们的庆祝活动。     
        托班、小班在幼儿园前院举行了精彩的亲子游艺活动,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各种手工作品,看动画片,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深受孩子和家长朋友的欢迎。
        中班全体小朋友参加了蓝天城职业体验乐园的各种活动,孩子们以角色扮演的方式进行各种职业体验,在实践的过程中认知社会、品尝工作的快乐、提高各方面的素质。父母参与其中,在互动中增进对孩子的了解,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孩子们过了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六一”。
        大班举行了“庆六一暨大班幼儿毕业典礼”活动,张再兴老师对全体小朋友发表了亲切讲话,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我园杨瑞清园长,祝贺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成长,并为幼儿代表颁发毕业证书。随后,大班幼儿进行集体舞表演、诗朗诵、武术、舞蹈、古诗歌表演,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赢得嘉宾和家长朋友的一致认可。
       为了搞好这次庆祝活动,幼儿园领导及教师精心组织活动节目。家园合作、亲子游艺,让孩子和家长都体验到了浓浓的亲情和无限的快乐,展示了幼儿园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美好的节日。

校领导张老师及杨园长发表亲切讲话,祝贺小朋友节日快乐

 

大班小朋友舞蹈表演

 

大班小朋友表演武术
 
 
 
园领导与大班小朋友合影
 
 
 
中班小朋友角色体验

 

中班小朋友角色体验

 

托小班有趣的游艺活动

 

 
托小班有趣的游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