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召开年终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2年新年联欢会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2年1月6日,幼儿园召开全体教职工年终工作表彰暨新年联欢会。学校副总务长邱显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淑红、物业中心主任聂风华、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斌及街道领导尚新民、任喜华、方华英等一行参加联欢。
        晚17:20分,后勤及各年龄组的新年晚宴相继开始,组内教师欢聚在一起包饺子、会餐,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斌、幼儿园园长杨瑞清、书记李香月等与大家共进晚宴。19:00全体教职工年终工作表彰暨新年联欢会在幼儿园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幼儿园杨瑞清园长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和收获,并对2011年度取得突出业绩的优秀教职工进行了表彰。会后,教师们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趣味盎然的互动游艺及新年幸运大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内容庆祝2011年的丰硕成果,尽情地分享和传递迎接新年到来的快乐与祝福。
部分受表彰老师合影
 
青春靓丽的老师表演舞蹈
 
妙趣横生的游艺节目
 
幽默诙谐的小品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