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 分类: 最新动态

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我园托小中大四个年龄段分别于5月31日和6月1日进行庆祝活动。清华大学副校长、总务长张凤昌老师、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韩景阳老师、校办主任王进展老师、党办主任王岩老师、清华大学副总务长吉俊民老师、人事处处长姜胜耀老师、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冰老师、工会常务副书记李淑红老师、总办王艳、李芳老师、物业中心主任聂风华老师、校医院党委书记类延旭老师、清华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斌老师、清华园街道办主任王京春老师、清华园街道党委副书记尚新民老师于6月1日当天出席并参加了孩子们的庆祝活动。       
        托班、小班在幼儿园前院举行了精彩的亲子游艺活动,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各种手工作品,看动画片,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深受孩子和家长朋友的喜欢。
        中班小朋友在北院进行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让在场的家长大为赞叹,团体操表演活动结束,又开展了亲子手绘文化衫活动,受到幼儿和家长的喜欢。
        大班举行了“庆六一暨大班幼儿毕业典礼”活动,我园杨瑞清园长向全体小朋友致贺词,亲切祝贺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成长,并感谢到场的嘉宾和家长朋友们。张校长对全体小朋友发表了亲切讲话,并勉励小朋友们“从小健康、茁壮成长,将来用优异的成绩报答你们的父母,报答我们的社会,报答我们的祖国”。清华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幼儿园法人高斌书记和我园杨瑞清园长为幼儿代表颁发毕业证书。随后,大班幼儿进行诗朗诵、合唱、舞蹈,孩子们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嘉宾和家长朋友的阵阵掌声,大班全体教师的小合唱《但愿此情永远》将幼儿与教师在幼儿园学习生活中的深厚情谊推向了高潮,活动在孩子们和教师热情、优雅的集体舞中圆满结束。
        活动后,孩子们在食堂师傅精心准备的自助餐中继续感受着六一节的快乐和幸福!
        让我们衷心祝愿所有的孩子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校领导莅临幼儿园与小朋友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托班小朋友欢庆六一剪影

小班小朋友欢庆六一剪影

中班小朋友欢庆六一剪影

 

大班小朋友欢庆六一剪影

快乐的六一自助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