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开展丰富多样的教研活动

| 分类: 最新动态

为了让每位教师在自己的水平上获得不同层次的提高,我园开展了约课、固定做课和随机听课、承担对外接待观摩和名师入园研讨等灵活多样的教研活动。
        四月初,我园王桂红、蔡晓伟、刘锦、张进四位骨干教师分别做艺术领域、科学领域、语言领域的活动接待全国骨干教师观摩学习研讨,在对外历练中成长,受到幼教同仁的好评。同时,我园邀请北京、上海、南京三地多位名师来园做观摩活动和研讨交流,让全园教师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先进的幼教理念,开阔思路和视野。

 进入五月份,我园各项观摩活动达到高峰,教师积极主动约课和骨干教师做示范课使教研活动异彩纷呈。5月18日和5月20日我园骨干教师张维、武亚芬、杨雪梅、谢涵分别做观摩示范课,促进自身成长的同时引领其他教师成长。
        在多层次的教研学习和研讨中,我园教师的教育活动设计思路和设计水平在原有基础上获得很大提高,同时针对活动开展研讨的水平也有较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