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开展迎百年校庆系列活动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1年4月24日,清华大学迎来了百岁华诞,我校举办了多层次、多形式的庆祝活动。作为清华大学附属幼儿园,我园开展了系列性的“迎百年校庆”庆祝活动,160余名教职员工和960余名幼儿共同祝贺清华大学百岁生日。
        进入三四月份,班级陆续开展了“我爱清华园”主题活动,教师与幼儿一起参观清华园、了解清华历史,在感受清华风物与历史的同时,培养孩子对清华的热爱,启迪幼儿从小继承清华精神,努力做祖国需要的人才。
        教职工开展了学习清华历史、参观清华风物、书写清华情怀、展示清华幼教风采等系列活动,从理论到实践、从体验到总结,感受清华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百年历程和一代代清华人“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精神!
        百年华诞,是清华大学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共同祝福清华大学桃李满天下,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伟大宏愿。
        作为清华幼教人,我们将代代传承,弘扬百年清华的优秀文化,尽心谱写厚德幼教、专业育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