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召开2010年度年终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1年1月8日到9日,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军都旅游度假村会议室召开了2010年度年终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清华园街道领导高斌书记、王京春主任等一行参加大会。
        会上,杨瑞清园长致新年贺词,高书记、王主任等领导分别致辞,对幼儿园的发展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大会第二项议程是对2010年度取得突出业绩的优秀教职工进行了表彰,分别从班级特色荣誉奖、日常考核先进个人、对外接待经验及交流奖、园本教研优秀活动等十一个方面进行了表彰,大会在高昂奋进、欢欣鼓舞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会后,教师们载歌载舞,用歌唱、舞蹈、小品、快板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内容庆祝2010年的丰硕成果,尽情地分享和传递迎接新年到来的快乐与祝福。

领导与全体教职工观看2010年工作总结短片

受表彰教师与高书记、晏园长合影

部分教师与领导合影留念

大班教师为我们表演快板合唱《洁华一年功勋事,来年更上一层楼》

年轻教师为我们带来活泼可爱的舞蹈

托班教师为我们带来的幽默诙谐的小品《真假格格》

青春靓丽的老师为我们带来的藏族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