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寄语

| 分类: 最新动态

9月10日,是所有教师值得庆祝的日子!1985年1月21日,当六届全国人大第九次会议决定9月10日为我国的教师节时,便成为对教师来讲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
        教师是一个平凡而伟大的职业,古往今来多少人阐述着对教师这个职业的理解。有人说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有人说教师像辛勤的园丁,让桃李满天下;有人说教师像红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赞誉说明我们职业的特性,赞誉也给我们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作为教师,我们更当勤恳自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雏鹰般的孩子们有一天能够直击苍空,展翅翱翔!
        在清华洁华幼儿园60多年风雨征程中,一代又一代朴实无华的教师用他们博大的胸怀和默默地奉献为幼儿园的发展做着贡献。清华幼教昨天、今天、明天的发展历程都饱含着所有教师的共同努力!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深深祝福亲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也祝福天下所有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清华洁华幼儿园
                                                                                                                                    201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