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进行消防安全紧急撤离演习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0年6月9日上午10点,我园全体师幼进行了消防安全紧急撤离演习。北京市消防局重点二处周冬林警官、学校保卫处消防科孟科长和李老师、街道办事处高主任、娄老师以及街道相关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我园王园长宣布消防演习正式开始,随着模拟警报响起,全体教师根据就近疏散原则,带领幼儿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班级教师第一时间清点幼儿及教师人数并向负责领导汇报,师幼全部安全撤离。我园杨园长、周警官、孟科长等领导视察撤离情况。园内灭火队根据撤离情况和火势情况展开灭火行动,消防演习在紧张有序的过程中圆满结束。
        演习结束后,我园领导和前来参加演习的相关领导、老师就此次消防演习进行了讨论,北京市消防局重点二处的周警官对此次演习非常肯定,并就火灾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给予指导和分析。

幼儿园王桂芝园长和周旭东园长协商消防安全预演活动

教师带领幼儿迅速撤离

幼儿和教师撤离到安全地带

医务人员检查幼儿安全情况

王园长指挥灭火队迅速灭火

杨园长和各位领导视察撤离情况

周东林警官与幼儿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