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园师幼欢庆六一 我校领导亲切关怀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0年6月1日上午九点,期盼已久的六一欢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清华大学副校长、总务长张凤昌老师、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副秘书长宋军老师、清华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副总务长吉俊民老师、清华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向波涛老师、清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淑红老师、清华大学接待中心主任向春老师、清华大学后勤处副处长、总办主任王艳老师、清华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如发老师、清华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幼儿园法人高斌老师、清华大学总办李芳老师出席并参加了庆祝活动。
        六一庆祝活动开始,杨瑞清园长致开幕词,亲切地祝全体小朋友节日快乐、茁壮成长,并感谢嘉宾到来。张校长对全体小朋友发表了亲切讲话,并用“天天活泼愉快、月月学习进步、年年健康成长、一辈子科学发展”四句话来勉励孩子们。随后,中大班幼儿诗朗诵、合唱、舞蹈、团体操表演和托小班幼儿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展示了孩子们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嘉宾的阵阵掌声。
        活动后,孩子们在食堂师傅精心准备的自助餐中继续感受着六一节的快乐和幸福!
        让我们衷心祝愿所有的孩子六一国际儿童节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张校长一行欣赏幼儿的绘画作品

   张校长亲切讲话,勉励幼儿健康成长、科学发展

杨园长致开幕词祝全体小朋友节日快乐

     孩子们精彩的诗歌朗诵

        孩子们邀请老师一起跳团体操

有趣的游艺活动

快乐的自助餐

幼儿园领导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孩子们最纯真甜美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