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教师在接待对外观摩活动中历练成长

| 分类: 最新动态

最近一个月,我园陆续接待老教协、北师大国际交流中心、时代佳音等单位组织的全国幼儿园教师交流学习班四批,接待人数600余人次。我园杨瑞清园长对每批前来交流学习的教师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请教师一起观看了清华幼教发展历程的短篇,希望在相互了解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在四次交流活动中,我园分别由十位教师通过四个专题向各位教师展示了清华幼教的教育理念。3月31日,我园伍佩佩、张维、刘芳三位老师展示科学领域的教育活动和教研专题分享;4月20日我园连桂菊、张树慧两位老师展示幼儿园网络式主题课程案例和心理健康个案研究的成果;4月26日我园陈赢、李祎两位老师就阳光体育活动和案例与大家进行分享;4月27日,我园武亚芬、杨雪梅、郭新艳三位教师从音乐教育活动和音乐教研专题进展情况与大家进行交流,十位教师精彩的教育活动及教研案例分享受到观摩教师的高度赞扬。接待对外观摩活动也为我园教师提供成长和交流平台,让教师在历练中成长!

我园杨瑞清园长向前来参观的老师致欢迎词

我园连桂菊老师进行“幼儿园大树”的主题案例分享

 


我园陈赢老师进行大班体育活动展示

 

我园李祎老师进行“阳光体育”案例交流

我园杨雪梅老师进行大班音乐教育活动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