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百年校庆,幼儿园文明礼貌系列教育活动开始啦!

| 分类: 最新动态

文明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讲文明,有礼貌是每个人必备的素养。清华大学迎接百年校庆,立志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引领“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校训精髓在实践中的发展与创新,带领全校人员积极构建学术一流、环境一流、人文精神一流的校园文化。
        “百年校庆树新风,文明礼貌伴我行!”是幼儿园迎接大学百年校庆掀起的一项富有意义的系列教育活动,以形成“人人讲文明、个个有礼貌”为活动宗旨,以爱护公物、友好交往、关爱他人、遵守规则、讲究卫生为五大主题,通过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亲子互动,让清华幼教大家庭中的每一名成员——幼儿、教师、家长共同感悟和践行文明礼貌带给我们的感动和美丽。文明礼貌小标兵评选、文明礼貌宣传画展、“大手拉小手”亲子儿歌创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播撒文明礼貌的种子,让文明礼貌的花儿竞相开放。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从我开始,从现在开始,从每件小事开始,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清华最最可爱的文明人,让文明礼貌的春风吹遍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
                                                                                                                       清华洁华幼儿园
                                                                                                                           201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