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召开2009年度年终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0年1月16日到17日,幼儿园160名全体教职工在军都旅游度假村会议室召开了2009年度年终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清华园街道主任、幼儿园法人高斌老师参加大会。
        会上,杨瑞清园长就幼儿园2009年度扩建扩班、师资引进与培训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总结,高斌主任对幼儿园的发展成绩予以肯定,并鼓励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大会第二项议程是对2009年度取得突出业绩的优秀教职工进行了表彰,并对我园12名市区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14名海淀区优秀教师、17名海淀区教育活动创新奖及优秀教育活动一、二、三等奖获得教师进行了表彰。大会在高昂奋进、欢欣鼓舞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会后,教师们以歌唱、舞蹈、小品、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内容充分展现了对生活、对事业的热爱与展望,尽情地分享和传递了迎接新年的快乐与祝福。

幼儿园领导与幼教工作30年纪念奖获得者合影

联欢会上精彩的小品表演

联欢会上赏心悦目的歌舞表演

联欢会上富有创意的时装秀表演

联欢会上幼儿园领导与教师们同台歌唱幼儿园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