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分层组织教师教研观摩研讨活动

| 分类: 最新动态

2009年11月,幼儿园深化教研,对教师分层采用教研观摩与研讨的形式进行教育实践能力培训。
        对于年轻新教师,幼儿园提出要做好一节基本课,并有条不紊地组织好半日活动的要求,参加观摩培训的教师有安春燕、谷建、辛佳、王怡等10余名教师。在班级主班教师及年龄部主任的指导下,年轻新教师们,认真准备、反复钻研调整,对基本教育教学活动的设计与组织方面得到了锻炼,取得了成绩。
        对于骨干教师,幼儿园提出做出一节富有创意的示范课的要求,参加教育教学活动展示的教师共11人,有刘锦、杨雪梅、蔡晓伟、陈赢、王桂红、张维、谢涵、张进、武亚芬、刘丹、郑颖淑。骨干教师根据本组教研专题,围绕健康、语言、科学、音乐领域设计组织教育教学活动,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从不同角度面向全园教师进行了展示,这在锻炼骨干教师,增强骨干教师意识,发挥骨干教师引领作用等方面做出了新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