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洁华幼儿园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园会

| 分类: 最新动态

       3月18日,我园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工作计划会,部署新学期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园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
       我园杨瑞清园长简明客观地总结了上学期重点工作,对本学期的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和重点。围绕“A级园督导评估工作”进行动员培训,鼓励全体教职工齐心努力,顺利开始新学期工作,完胜学期督导任务!业务副园长晏红老师对照幼儿园督评标准,进一步细化保教管理,鼓励教师将督导指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保教质量,促进幼儿全面、优质、主动发展。后勤副园长对本学期的后勤工作进行了细致规划,明确了核心任务,将进一步优化园所环境,打造美丽平安校园。党支部书记李香月老师向全体教职工阐述了我园“十四五”规划内容,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背景、编制过程、主要任务等,进一步凝聚了“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共识。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目标呼唤新作为,清华幼教人将以矢志不渝的奋进姿态,肩负立德树人使命和责任,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