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洁华幼儿园迎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 分类: 最新动态

       迎接春季学期开学,幼儿园先后接受了大学和教委开学工作检查。2月18日,清华大学副总务长关兆东老师、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斌老师、校办昝青峰老师、街道食药监赵燕华所长,来幼儿园召开开学联席会。我园杨瑞清园长汇报了幼儿园春季学期开学方案,后勤副园长李祎老师重点介绍了师幼健康准备、防疫物质准备、应急处置流程等。关兆东老师肯定了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的规范与细致,并指出,做好开学工作,幼儿园要从严从实做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细节管理,强化岗位责任。
       2月28日,上地学区两位老师来园检查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查看了工作制度、相关资料以及防疫物资,实地检查了幼儿园出入口、食堂、隔离室及室外活动场所等重点点位,对幼儿园扎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我园将以开学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幼儿园疫情防控管理,全力保障幼儿园平稳、安全、高效运行,为全园师生的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