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洁华幼儿园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 分类: 最新动态
清华洁华幼儿园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迎接第35个教师节,围绕教育部提出的“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幼儿园精心组织教师节庆祝活动,共同感受节日美好的同时,感悟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责任与使命。
在轻松愉快的音乐声中,杨瑞清园长和三位副园长为教师送上美丽馨香的花束,致以诚挚美好的节日祝福,并为每位教师发放《致教师的一封信》,鼓励教师们立足清华幼教事业平台,厚植爱国情怀,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做一名真心热爱、乐于奉献、专业自信的幸福清华幼教人。
双清苑分园组织教师召开全园会,围绕幼儿活动组织经验、教师仪表和家园共育分享交流,并进行了师德宣誓。
本部园和分园的教师们手捧花束,尽情交流、问候和分享。一张张笑脸、一句句祝福、一串串笑声、一次次拥抱,交织成活动现场温暖和谐的感人画面,让教师们充分体会到做一名幼儿教师的幸福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