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陈旭书记一行来我园双清苑分园调研

| 分类: 最新动态
8月27日下午,清华大学陈旭书记、吉俊民副校长和人事处、校工会、总务办、双清苑建设办公室等领导一行来我园双清苑分园参观调研。清华园街道办高斌书记、我园杨瑞清园长及副园长、分园教师热烈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并陪同陈旭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分园的规格布局、户外游戏环境、保健室和幼儿食堂,并深入教室查看班级环境、设施设备、幼儿游戏活动等。
杨园长向陈书记介绍了我园分园的园舍建设、开园筹备、师资力量以及幼儿入园情况等,对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幼儿园和双清苑分园开园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清华幼教人将继续坚守教育本真,以专业热爱与幼教情怀,打造优质的幼儿园。吉俊民副校长提到民生无小事,双清苑分园的开办离不开大学各部门的团结协作,希望幼儿园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细化落实各项管理,共同为大学一流的建设服务。
陈旭书记对分园生态自然的环境建设、专业优质的硬件设施、积极向上的教师风貌等给予高度评价。陈书记表示,双清苑分园的开办不仅是优质幼教资源的扩大,也是大学吸引人才的有力后盾,希望幼儿园保持优质服务,在清华大学“双一流”的建设中勇于担当,为北京幼教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学校的关心指导与大力支持下,清华幼教再接再厉,秉承“厚德服务、专业育人”的园本文化,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打造一流的优质幼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