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洁华幼儿园举行处理突发事件演练

| 分类: 最新动态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维护幼儿园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园区稳定,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及时有效地处理幼儿园突发事件,2019年9月5日,我园联合中关村派出所开展了预防突发事件演练。
演练前,幼儿园法制副园长吴旭东警官与幼儿园安全管理干部反复沟通演练预案细节,成立了以杨瑞清园长为总指挥的演练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细化流程。
演练中,吴警官讲解了处理突发事件的要点和使用盾牌护具的要领,演练按照指定预案顺利进行,门卫保安出色完成演练。
吴警官在演练结束后表示,本次演练真实地展现处理突发事件的情况,达到了演练效果。我园处理突发事件措施到位、园内保安训练有素,为建立健全应急远程联动机制奠定了基础,提供成功经验。
李祎副园长表示,我园坚持突发事件演练常态化,通过演练,进一步强化门岗职责,提升保安处理应急情况的能力。全园合力以务实、严谨的态度做好幼儿园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在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