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完满完成首师大实习指导工作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9年4月22日至5月31日,我园分两次接待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实习生来园实习,实习指导工作圆满完成,得到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师生的高度评价与一致认可。
幼儿教师职前培训对其专业发展意义重大。作为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实习基地,我园高度重视实习生指导工作,在实习工作前期准备、实习指导教师选择、实习内容安排和实习生后勤保障等方面精心安排,确保实习指导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通过观察幼儿、学习并参与保教工作、观摩指导教师的教育活动、参与年级组教研学习、参加师德专题培训等活动,18位实习生全方位融入我园保教工作中,感受“厚德幼教,专业育人”的园所文化,感悟“为人师”的责任与幸福,探索理论与实践的最佳结合点,感受“学无止境”的意境与乐趣……实习生纷纷表达对我园的感谢与认可,言语间流露出对幼教工作的认同与喜爱。
本次实习指导工作在班级教师、年级主任和园领导的共同配合努力下得以顺利完成,我园将在继续支持未来幼儿教师成长方面发挥作用,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