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洁华幼儿园宝宝运动会

| 分类: 最新动态
让每一个孩子都爱上运动”是我园倡导的健康教育理念。幼儿园各个年龄组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和动作发展水平,形成了各具特色的户外阳光体育活动。孩子们在运动中快乐健康成长。随着金秋十月的到来,幼儿园里五彩斑斓、动感十足。清华洁华幼儿园“健康宝宝运动会”开始啦!
  小班的老师们为宝贝们带来了一场富有童趣的“紫荆宝宝大挑战”主题趣味运动会。
       宝宝们在游戏挑战中感受到了运动和游戏的快乐,品尝到了勇敢尝试后的喜悦,获得了成功挑战后的自信,还有健康运动后的快乐与健康成长!宝宝们的挑战完成后,彩虹世界的大门打开了!宝贝们都得到了注入神奇力量的小勋章,他们和老师、家长们一起,在欢乐的海洋中畅享精彩时光!
 
 
 
       中班部请来爸爸妈妈们做观众和亲子游戏的参与者,请他们融入到中班宝宝们的运动游戏之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特色运动会,向家长们全方位展示了中班宝宝们的运动发展。
  啦啦操方阵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金色的花球与秋天的景色相呼应,也映衬着孩子们稚嫩、阳光的笑脸。 在班级组合的《童心闪闪》、彩带表演《快乐小魔仙》、脚球展示《心花怒放》、《花样拍球》、《舞动童年》、《花样跳绳》中,宝贝们用动感十足、欢快跳跃、娴熟高超的运动表演,赢得了家长们的热烈掌声。在孩子展示的过程中,家长们不仅看到孩子们阳光自信、快乐健康的运动风采,还欣赏到孩子们的动作技能和艺术表现的完美结合,更感受到孩子们通过运动带来的认真与专注、坚持与执着的品质。
       亲子游戏环节欢声笑语,在快乐的亲子游戏中,孩子们收获了与家长共同游戏的快乐与幸福,家长们重拾童年乐趣,享受与孩子们在一起的运动时光。
 
 
 
   在大班运动会上,大班宝宝就像运动员一样,健康活泼,身姿矫健。看!入场式上,小运动员们昂首挺胸,热情饱满,踏着整齐的步伐,喊出响亮的口号。
  大班的老师们首先进行了跳长绳表演。在飞扬的绳子中,她们一个个如鱼儿般灵活地穿梭,又像蝴蝶般优雅地翩翩起舞。孩子们为老师们精彩的表演热烈地欢呼和喝彩,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运动的热情。
   孩子们依次表演了转呼啦圈、跳脚球和跳小绳。呼啦圈在孩子们的腰间,轻巧地旋转;小球随孩子们轻快的步伐,在他们脚下愉快地转圈;孩子们双手抡动绳子,跳起双脚,绳子在他们头顶和脚下自由翻飞。孩子们的表演不仅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跃跃欲试!
    在游戏项目中,小运动员们体验了滚铁环、运球跑、推轮胎、“小小特种兵”和“我是跨跳王”等项目。他们在老师精心组织的活动中尽情释放天性、快乐游戏。
 
 
 
  在“无体育,不清华”的精神引领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已经成为孩子、老师和家长们共同的理念。让我们一起快乐运动、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