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洁华幼儿园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838日中午,阳光明媚、春意融融,幼儿园女教职工欢聚前院,开展了以重团队合作、展女性风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热烈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杨瑞清园长热情洋溢地致开幕词后,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大班部、中班部、小班部和后勤队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列队亮相,口号响亮,展示了教师队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时尚活泼的热身操后,运动会项目陆续展开,在滚轮胎托球走跳绳接力两人三足接力跑移圈前进项目中,教职工们各显身手、团结协作,现场气氛欢乐热烈,掌声不断、笑声连连。运动会后,幼儿园领导为大家颁发奖品、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气氛热烈、紧凑有序,深受女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不仅让我们体验了工作之余团队活动的愉悦,增强了凝聚力与归属感,而且激发我们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让教师享有教育幸福、让幼儿获得幸福教育的清华优质幼教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