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洁华幼儿园中小班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 分类: 最新动态
秋天是进行运动锻炼和孩子们身体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在秋季进行充足的体育锻炼,是增强体质、为冬季健康做准备的最佳途径。清华园的秋天美得如诗如画,金黄剔透的银杏树,绚烂斑斓的红枫,还有那依旧青翠茂盛的松柏,让幼儿园的运动场美得如童话王国!在老师们的精心筹备和家长的热情配合下,洁华幼儿园的孩子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
1019日,小班的运动会胜利召开!“大家一起来锻炼,健康快乐身体好!”小班的宝宝们穿着整齐的园服,兴高采烈地参加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运动会!
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早操表演,看看那满满的认真与执着,谁会想到两个月前刚刚入园时,那挂在眼角的泪水和一声声的我要妈妈,我要回家!
中班的哥哥姐姐也来露一手,看他们的旗操表演多么带劲儿!小班的弟弟妹妹都开始向往明年的中班生活了!
体育系的大哥哥展示了精湛的球技,老师们和大哥哥密切配合,讲解了拍球的方法并表演了拍球,小宝贝们都摩拳擦掌,我也要学会拍球!
精彩不断,小熊过桥、小马过河、火车钻山洞、小小神投手、快乐的小乌龟、小小搬运工、小兔拔萝卜···一个个好玩的游戏,一次次勇敢的挑战,小班的宝宝们尽情地游戏;小班的老师们全力支持,希望尝到运动甜头的孩子们,会由此爱上运动!
在颁奖环节,主持人粉小兔和蓝小兔为小运动员代表颁发奖状和奖品,也为热心服务的家长志愿者颁发奖状!好玩的运动会结束了,小班宝宝的运动模式才刚刚开启,“大家一起来锻炼,健康快乐身体好!”
以“展示、参与、快乐”为主题,中班秋季运动会于1020日顺利召开。
中班宝宝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展示着自己的成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们都是最棒的运动员!
新学期,我们学习了新的早操,新的本领。为每一位快乐、勇敢、自信的小朋友们加油、点赞!也为每一位尽情展现自己的老师喝彩,你们是孩子们最好的榜样。
老师们精心设计了小骑手、蚂蚁搬豆等接力游戏;开心一刻、豌豆射手等往返游戏;快乐传递、彩虹世界等合作游戏。丰富的游戏挑战与趣味并重,孩子们自主选择,充分参与,不仅在快乐的体育游戏中锻炼了走、跑、跳、投等运动能力,更是发展了坚持不懈、团结协作、友好竞争、勇敢自信等良好品质。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强身健体,振我清华!清华幼教始终坚守“无体育不清华”的教育理念,家园携手,在自主多元的体育游戏中激发幼儿的运动热情,培养幼儿良好的运动习惯,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幼儿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