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润世界•书香伴我行

| 分类: 最新动态
大手牵小手,书香飘满园。在家长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下,中班年龄组为孩子们组织了丰富的书香童年活动。
年龄组携手卡酷少儿频道,为中班小朋友倾情打造了精彩的“爱的世界”主题舞台剧演出。故事《邯郸学步》生动形象地告诉孩子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点,不要盲目的羡慕和模仿别人。经典童话《小蝌蚪找妈妈》带领我们一起走进了小蝌蚪的成长之路。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热烈的掌声。孩子们用精心准备的歌曲和手工作品与台上的演员热情互动,将现场的欢乐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的“图书跳蚤市场”活动为幼儿开拓了广阔的舞台。孩子们自己挑选交易的图书、自制图书海报、准备小赠品。他们热情、大方地向小伙伴介绍、推销图书,为小顾客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彼此都收获满满。家长、老师和孩子大手拉小手,共享阅读与交往的乐趣。
在这次书香童年活动中,家园的合力让活动精彩纷呈,让阅读陪伴孩子走过快乐的童年;让书香浸润童年,做孩子们永远的伙伴。
用丰富多彩的童书故事和表演活动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培养他们良好的阅读习惯,感受阅读的乐趣是关乎孩子们未来成长的重要内容。家长们的鼎力支持与活动配合,不断丰富着清华幼教园本课程的建设,让孩子们在优质的幸福幼教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