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洁华幼儿园召开2017年新生家长会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776,近360名新生家长在幼儿园多功能厅参加了 “2017年新生家长会。家长们认真观看了《清华幼教宣传片》,全面了解了清华幼教的文化理念和发展历程。
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李香月老师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领导班子和小班主班教师团队。李香月老师代表杨瑞清园长发言,向各位家长朋友介绍园所发展和定位,对清华幼教的办园宗旨、教育理想及园本文化进行了详细诠释。
幼儿园业务副园长、北京市特级教师晏红老师做了《家园共建清华优质幼教》主题讲座。晏园长以专业的视角向家长阐释家园共建的内涵,从儿童学习与园本课程、分离焦虑与家长态度、儿童心理与引导方式三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深入沟通。
医务室李水仙大夫,做了《做好卫生保健工作,为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的主题讲座。就入托体检与复查、集体生活中常见传染病的防护、五官保健、膳食营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而专业的阐述。
全园新生家长会结束后,小班主班教师组织本班家长召开了班级家长会,就幼儿入托的适应问题与家长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指导。
让家长提前了解孩子即将要踏入的新环境,做好入园适应的各项准备,家园携手帮助幼儿走好入园第一步是我们召开本次家长会的宗旨。我们希望家园携手,让孩子度过健康、快乐、幸福的幼儿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