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童年快乐成长——托、小班“书香童年”主题活动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76月28日、29日,托小班共13个班级分两组开展了“书香童年”主题活动。在老师们的精心筹划、孩子们的认真准备、家长们的积极配合以及幼儿园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多功能厅里,孩子们生动活泼、趣味盎然的北京童谣吟唱,声音洪亮、动作优美的古诗联唱,从容自信,快乐洋溢的童话剧表演赢得了家长和老师的阵阵掌声。同时,家长们也积极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他们精心准备的绘本故事和童话剧深受幼儿喜爱,极大地激发了幼儿的阅读兴趣。
绿荫草地上,创意无限的“亲子书签展”让家长们驻足欣赏,赞叹不已;温馨美好的亲子阅读时光让孩子们感受阅读的快乐,流连忘返;精彩纷呈的故事讲述让我们一起走进童话的世界,遨游童趣之中。
书籍充满了智慧与力量,承载着快乐与美好,是孩子们最好的伙伴。它在幼儿园里,“大手牵小手,书香飘满园”。作为幼儿园四大活动季之一的“书香童年”,旨在通过丰富的活动,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培养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在形式丰富的阅读活动中,孩子、家长、老师们有欢乐,有感动,有祝福……让书香浸润童年,让阅读陪伴孩子的成长。希望孩子们的童年如童谣般欢快美好,如花儿般灿烂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