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毕业献礼•健康剧展演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7616日,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分两场给小班的弟弟妹妹进行了健康剧展演活动。小班的弟弟妹妹们享受到了即将离园的大班哥哥姐姐的精彩演出和美好祝福——养成健康好习惯,健康快乐每一天!
为了这次演出,大班的老师和小朋友做了精心的准备:
老师们通过集体讨论选定题材,组织孩子们认真排练演出;孩子们用心设计邀请函,既结合了本班的演出主题,又别具风格;小朋友们热心给弟弟妹妹递送邀请函,还不忘宣传健康剧的内容和特色;大班小朋友精心设计班级特色海报,别出心裁,精彩纷呈;班级推选检票员和司仪,在演出开始前检票并对前来观看演出的小班小朋友表示欢迎,进行热情的导引。
演出当天,小班小朋友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按时到场,有序入场。本次演出,大班哥哥姐姐分两场分别为弟弟妹妹们表演了《白雪公主新编》、《新编老虎拔牙》、《没有牙齿的大老虎》、《眼镜公主》、《不爱洗澡的小猪》、《胖国王》、《不爱洗头的小狮子》、《回家路上的经验一幕》八个剧目。演出时,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演出,还积极举手和台上的哥哥姐姐进行互动。演出结束后,小观众们意犹未尽,边热情鼓掌边说“还想再看一会儿”!
大班毕业季系列活动——参观附小、家长讲座、小手帮厨、书香童年、大带小健康剧展演等活动,就在这样的精彩与不舍中落下帷幕。在这一系列活动中,孩子们的积极参与让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和美好的幼儿园生活实现了完美对接,让健康故事不仅仅局限在书里,而是生动地表现在舞台上。孩子们体验到了更多的快乐和自由,也将良好的健康理念传达给小班的弟弟妹妹。毕业季让人如此难忘,就让孩子们带着美好与嘱托从这里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