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洁华幼儿园举行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7年5月27日与6月1日,我园托小中大四个年龄段分别举行欢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5月27日上午,我园托小、中三个年龄段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亲子游艺活动,每个年龄段十几个专项游艺项目在全园展开,托小班有影子戏、米奇妙妙屋、T台秀、动物相框DIY等,中班有体育、益智、拼插、表演等项目。幼儿与家长齐聚幼儿园,共庆美好欢乐的儿童节。从孩子和家长喜悦的神情中,我们感受到游艺活动给幼儿和家长带来的节日乐趣。
6月1日上午,我园大班在幼儿园前院举行了“庆六一暨大班幼儿毕业典礼”活动。清华大学副校长兼总务长吉俊民老师、清华大学副总务长关兆东老师、清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郑成武老师、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紫光股份董事长夫人马晓明女士、清华大学原党委书记贺美英老师、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斌老师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孩子们的庆祝活动。
 我园杨瑞清园长向全体小朋友致贺词,对孩子们提出了发展希望;吉俊民副校长对全体小朋友发表了亲切讲话,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大班家长代表发言,真切地表达了对幼儿园的感谢与不舍。我园杨瑞清园长、晏红副园长为幼儿代表颁发毕业证书。随后,小朋友们用别具特色的古诗吟诵唱响对幼儿园生活的美好回忆!孩子们乐观开朗、专注投入、昂扬挺拔的状态赢得嘉宾和家长朋友的阵阵掌声,大班全体教师的小合唱《但愿此情永远》将幼儿与教师在幼儿园学习生活中的深厚情谊推向了高潮,活动在孩子们和教师热情、优雅的集体舞中圆满结束。
活动后,孩子们在食堂师傅精心准备的自助餐中继续感受着六一节日的快乐和幸福!让我们衷心祝愿所有的孩子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